冷饭

孤独难就,不甘庸俗。

公子与小贼


#葱芯

小贼做了一晚上的梦 带点颜色的梦

悠悠醒来时外面已经天色大亮

小贼满意的打了个哈欠

又突然脸色惨白的坐起

小贼想起昨晚的遭遇 忙唤了鸨妈进来

昨晚服侍我的姑娘呢

鸨妈的脸色很奇怪 犹犹豫豫半天才说话

公子可是说笑了 昨儿您只点了个包房
并未点哪位姑娘啊

小贼的脸更白了

哇靠 不会是多行不义遭报应了吧
算了算了
也许不过是一场荒唐梦呢

小贼是不信鬼神的 他只信人是最可怕的

小贼吃了早饭 换了衣衫 神清气爽的又是那个风流倜傥的小贼

出了醉乡楼前还不忘吃一把姑娘的豆腐

美人儿 再见啊

小贼满大街的溜达 转了一圈越发没劲

这京城被他摸了一遍 已经没啥新鲜感了

也许是时候换个地儿了

不过 还有件事儿要办

小贼咬咬牙 目光投向上次失手的王府

这边进了包子铺捡了俩肉包 付了帐转手丢给棚子边乞讨的叫花子

哎 给你打听个事儿

乞丐啃着肉包 给小贼讲了一番自己听闻的王府传言

这王大人呐 难讲

一人之下 万人之上
每日里进出的都是京城内有头有脸的人物
说他清廉 又怎能凭一己之力爬上这么高的位置
说他贪吧 又为人高洁 少有把柄被人诟病
要我说 这人城府极深

乞丐讲了半天 绕来绕去都是王大人 王大人

小贼着了急 又塞了俩铜钱过去

那府上的小公子呢 他可有什么传闻

小公子啊

老乞丐收了声 揣着铜钱窝回了墙角边

那可是个邪乎人物

小贼凑过去

怎么个邪乎法

不可言 不可言

小贼作了罢

你这叫花子 不知道便说不知道 耍这番幺蛾子作甚
哼 我就不信了你的邪

小贼回了客栈 将家伙什全倒腾出来

干完这票先回师傅那儿搞点装备再去下个城市打名号

王小公子 我来啦

小贼奸笑着扒开房上瓦

粗略瞧见那边卧房里模糊一个人影

使了双份的迷香 等着药效上来

小贼掂着麻绳皮鞭跃窗而入

果然见那帐中人软软的倒在榻边

嘿 书呆子 今儿让你瞧瞧大爷的厉害

哎 我这后颈怎么那么痛

小贼脑中警铃大作 可惜身体已经中了招

晕过去前回头一看

小公子手中还是那把纸扇 嘴边还是那欠揍的笑

卧槽
竟又中了他的招

【未完】

评论(9)
热度(21)

© 冷饭 | Powered by LOFTER